Top

2019年6月呼声报告:问题解决率100% 揭西安小升初面谈培训乱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2 11:43: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挂着24小时售药的牌子为何深夜不营业?长乐公园噪音扰民谁能治理?西安登高路口行人为走捷径横穿南三环14个车道……六月份这些民生呼声得到了回应。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的问题解决率高达100%,其中教育、房产的热点话题较多。

  月数据:问题解决率100%

  整个六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2154个,其中有效发帖1526个,有效率70.8%。

  收到网友互动留言4283条,其中有效留言3075条,有效率71.8%。

  除此之外,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热点信息及投诉。六月关键词包括小升初、高考、摇号、面谈、民办、限购、房产证、噪音、占道经营、安全隐患、占道经营、违停……

  六月,群众呼声将网友的所有有效诉求一一传达,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6月1日—30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30件。截至目前,收到六月回函及回应130件,问题解决率为100%。

  各地市数据:多地区回函率100%

  在过去的六月份,群众呼声平台上,从发帖区域划分,西安行政区域内周至县、经开区、莲湖区的发帖较多。各地市反映商南县、商州区、宁陕县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都以个案为主。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西安、咸阳、安康、汉中、宝鸡、延安、铜川、渭南回函率均为100%。

  相关链接:

  各月呼声报告专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报告 西安 小升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