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6月呼声报告:问题解决率100% 揭西安小升初面谈培训乱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2 11:43: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红榜发布

  这些单位回复最及时

  长安区人民政府、周至县人民政府 、乾县人民政府、临潼区人民政府、蒲城县人民政府、浐灞生态管委会、航天基地管委会、蓝田网信办、秦陵镇街道办事处、乾县王村镇委员会、洪庆新城管理办、长安区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事务中心、西安市规划局雁塔分局、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长安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未央区农林水务局、交警高新大队、交警经开大队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西五路派出所、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碑林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蒲城县文化广场管理中心长乐公园、中国电信、西安公交总公司、咸阳图书馆。

  这些单位回复最满意

  鄠邑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曲江新区管委会、未央网信办、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监察局、雁塔区教育局、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潼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秦都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周至县交通运输局、西安公交总公司

  部分案例回馈:

  1.问题:挂着24小时售药的牌子却深夜不营业

  致函:临潼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网友反映,孩子深夜发烧,家长几乎跑遍临潼所有药店包括“24小时售药”药店都关门,只能辗转医院急诊买药。24小时营业,为何早早关了门?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市临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约谈了临潼的17家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并要求写下承诺书,保证能24小时售药。并公布其24小时售药电话。>>详细

  2.问题:南三环登高路口公交站过马路难,行人横穿三环出车祸!

  致函:曲江管理委员会

  对于住在西安市南三环和登高路立交附近的居民来说,要想乘坐公交车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因为附近的公交车站设在南三环两侧,不同方向的车站被南三环阻隔,到对面乘车必须绕行。为了节省时间,有的行人冒着生命危险横穿50多米宽的南三环,有人甚至为此付出了生命代价。华商网就此事致函曲江管委会,管委会计划将周边的一座废气天桥融入南三环立体桥梁工程,目前已组织开展前期勘察、设计工作,计划2019年底投入使用。>>详细

  3.问题:长乐公园噪音扰民谁能治理?

  致函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长乐公园

  长乐公园周边多为住宅小区,周边居民每天不同时段都要忍受从公园内传出的乐器、广场舞等大分贝声音,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严重困扰。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城市管理部门,长乐公园管理方作出回复:对于公园噪音扰民一事,公园方也多次接到周边居民投诉,且公园也采取系列措施在管理,但见效甚微,之后会加强管理。>>详细

  4.问题:准中考生集体请假赴校外无资质学习班补课

  致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临近中考,老师却发现在学校正常上课冲刺的学生集体请假前往校外的一家无资质的教育机构培训,老师将此事发布在华商论坛后,华商网就此事致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后工作人员对该机构下发停止办学通知书并约谈该教育机构负责人,要求其立即停止办学行为,清退学生,清退费用,妥善处理好善后。>>详细

  六月份,华商网向有关单位发送的所有函件均收到了回函,回函率100%,因此六月无黑榜单。

  如果您也有问题要反映,有建议要提出,欢迎您到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同时欢迎您添加群众呼声发言人“花生”的微信账号(HSWhuasheng),花生带你一起在华商群众呼声网友群里畅聊人生!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报告 西安 小升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