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灞业大镜工地施工扰民 市民:长期每天晚上施工不分时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7-22 13:43:14
[摘要]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回复表示,经核查,市民反映的为长田中路尉家坡城中旬改造建设项目(灞业大境)。

  近日,有市民投诉,灞桥区长荣路灞业大境东区,有两栋房子在小区正中央施工,长期每天晚上施工,不分时间段,严重影响居周边民的正常生活。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回复表示,经核查,市民反映的为长田中路尉家坡城中旬改造建设项目(灞业大境)。经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浐灞分局执法人员对该项目进行夜间巡查,该处噪声来源为项目场内工人进行楼内地暖施工作业产生,执法人员已现场挡停并劝离。同时,对该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禁止其违规夜间施工。若因特殊工序需要夜间施工,必须做好相应降噪措施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市民如发现此类违规施工情况,请及时拨打83579659(工作时间)、83579901(夜间)反映。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扰民 投诉

上一篇:西安东方雅苑健身器材10个坏了9个 住户:这啥时候才能修好 下一篇:西安隆庆坊老旧小区设施落后老化严重 居民:管道经常堵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