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9岁小伙在西安西太路一工地干活摔伤 腰椎骨折手术费没着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4 20:26: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韩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4日上午,躺在五二一医院的病床上,29岁的小刘一脸担忧。6月28日下午,他经人介绍到西安一工地干活,期间发生坠落事故,导致腰椎和双脚骨折。虽然家人垫钱给他做了第一次手术,但后续手术和医疗费目前还没有着落。

  伤者讲述:下着雨干活,从五米高架子上摔下去

  据小刘讲,他今年29岁,来自安康旬阳,做过五年木工。6月28日经人介绍,和父亲一起到西安市西太路兴隆鑫苑安置楼工地干活,给梁底铺顶板。

  “那是下午3点多,天下着雨,我们在那里摆梁底,脚踩滑了,外面没有防护架,导致手没法扶,从架子上摔了下去。脚手架距地有五米左右,摔下去后我先是两脚着地,然后屁股着地,当时就呼吸紧张。上面的工友下来把我扶起来,抬到工地门卫处,叫了120急救车,先是送到西安医专附属医院做了检查,后来又转到了五二一医院。事发后,劳务公司让介绍我们来干活的汪某陪着去医院。劳务公司经理通过汪某给转了6000元,转到五二一医院后又给了2000元。因为做手术需要5万元,我们提前几天预约,劳务公司7月2日上午答应给钱,下午又说不管了。7月3日,家人借钱垫付做了腰部手术,但后期手术和医疗费现在还没着落。据我了解的情况,建设方虽然已经要求施工方采取必要防护措施,但施工方并没做外防护架,也没给工人配备安全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骨折 脚手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