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9岁小伙在西安西太路一工地干活摔伤 腰椎骨折手术费没着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4 20:26: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韩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医院门诊诊断结果显示:小刘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右跟骨骨折,左距骨骨折,腹部闭合性损伤。小刘的妻子和几岁的孩子在病房陪着他,小刘的父亲刘师傅则为他的事到处奔波讨说法。

  因介绍人没身份证,准备好的手术费就没法到位?

  刘师傅说,他也是木工,和儿子干的是同样的活,当时没在一个地方,所以儿子摔下来时不在身边。“现在儿子躺在病床上动不了,整天昏睡,每天都得两个人护理。我们几个人都是经汪某介绍临时去干活的,也没和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干活头一天就发生了这事。我去高新区劳动监察大队寻求帮助,工作人员说让先做工伤鉴定。儿子现在躺在病床上不能动,怎么做鉴定?”

  劳务公司经理张某称,他们公司已经准备了5万元手术费,没给钱是因为介绍人汪某一直不提供身份证。而小刘等人是汪某介绍来的,做为介绍人,公司会给多付一份工钱,汪某就要承担一定的职责,所以此事需要通过汪某来解决。

  而汪某称,自己的身份证丢了,已经按照要求给劳务公司打过了5万元借条,劳务公司现在既不给钱也不给他条子。“我只是介绍了几个人给劳务公司干活而已,我自己也是普通工人。”

  根据现场施工铭牌,该工地建设单位是西安高科集团高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是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据汪某介绍,劳务单位的名称是陕西天瑞博翔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骨折 脚手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