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鸿基新城祥园东门外机动车道成停车场 市民:影响通行

来源: 时间:2019-07-22 13:43: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机动车道内停满轿车,不仅影响他人通行,还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你看这机动车道里,停得都是车!”近日,家住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附近的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鱼化一路鸿基新城祥园小区东门外,近50米长的机动车道都被私家车“霸占”,“每次从那里过都觉得不安全,这旁边还有公交站呢,弄得公交车进站都不方便,乘客等车也不安全。”

  7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鸿基新城祥园小区东门外看到,从大门外向南,一直到小区鸿基新城祥园小区机动车出入口的标识牌附近,机动车道内停满了轿车。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鸿基新城 停车场 机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