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派出所也能办理“车驾管”业务 “阎良模式”是否值得推广?

来源: 时间:2019-07-22 15:40: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许多驾驶员都有这样的体验,去交警队的服务窗口办理“车驾管”业务往往要排长队、甚至耗时小半天。这个问题并不是因为交警效率低,而是因为窗口太少,交警警力有限,可前来办业务的老百姓太多了。

  今日西安市公安阎良分局推出了新的模式,有望缓解这一矛盾。“我们将交警部门的一些服务窗口业务,下放至各个派出所户籍室及分局其他服务窗口。老百姓今后可以在家门口的派出所办理各种‘车驾管’业务。”公安阎良分局局长冯勃介绍到。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从2019年7月22日起,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推出交管服务事项进驻户籍窗口改革,阎良区交管服务窗口由原来的1个增加到12个,过去需要群众在交警服务大厅排队等候办理的交管服务事项,可以在分局户政大厅和各派出所户籍室直接办理。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车架管 交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