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占道卖糕点、地铁口摩的三轮扎堆…… 玄武西路多问题待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13:00: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行道上卖糕点;机动车占道;行道树干枯……7月22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未央区玄武西路时,发现该路占道、绿化以及公共设施存在问题,亟待整改。

交通

地铁站外摩的、电动三轮扎堆

玄武西路位于西安市城北未央区,沿线多居民小区,较为繁华。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该路段卫生较好,但占道及设施存在问题较多。

对于玄武西路上地铁2号线大明宫西站外摩的和电动三轮占道经营的问题,周边居民曾多次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华商报也曾针对这一问题,多次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和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未央大队发函咨询。

但该问题很容易出现返潮现象,7月22日,华商报记者走访该处时发现,站外摩的和三轮揽客问题依然存在。

记者在该地铁站外看到,地铁台阶下的人行道上停了一辆电动摩的,旁边的道沿下停了四五辆电动三轮车。同时,记者还发现每当有乘客出站,站外有几名男子便上前询问是否到富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占道 摩的 三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