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粗心妈妈弄丢三岁儿子心急如焚 民警接警后及时帮其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19:53: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7月20日中午12时许,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发现一名迷路儿童的求助报警后,值班民警冯涛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经向报警人了解,这名小男孩大概三岁左右,从早晨11点就独自在其门前的铁路边逗留,后来小孩哭着找妈妈才知道是迷路了。民警迅速开展查找工作。

  看到小男孩泪流满面的样子,民警冯涛赶紧用纸给小孩把眼泪擦干,并拿来饮料让孩子喝,等孩子情绪稳定了些,民警就试着和小孩沟通,从孩子含糊不清的话语中,能听出其名叫吴某旭,家住什么地方及父母信息说不清。

  考虑到孩子离开家长时间较长,家长也可能在找孩子,民警就一边将情况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如果有人报警找孩子就和民警联系,同时民警抱着小孩在附近寻找小孩的家长。

  经过半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附近找见因找孩子而心急如焚的孩子母亲。经了解,小男孩刚满3岁,孩子父母来自外地,在阎良经营一早餐店,早晨一时忙碌,没注意孩子自己跑出早餐店去玩了,结果半天找不到。

  看到孩子被民警安全送回,孩子家人激动地连说谢谢!

  华商报记者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粗心 儿子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