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暑期西安北客站乘车市民不断 建议大家提早出发以免误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19:54: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暑假到来,不少市民走亲访友或带孩子外出游玩。在北客站门口可以看到,不少人在买票、取票,赶去乘车。候车大厅里不少人拿着行李箱,排队等候。进入一份数据显示,随着暑期旅游的升温,铁路出行方面,连日来,到成都、昆明、贵阳、厦门等传统旅游热门城市的客流大幅增加。

  “放下工作,开启假期模式,”7月22日,一位旅游达人在晒着自己的出游计划,引发不少上班族羡慕。有人从西安出发去外地。也有人来到西安旅游,逛街、游玩、学习。出行及出游的人群很多。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到了,时间很快,在路上稍微耽搁一会,就有可能错过乘车。路上需要时间,买票的时候尽量注意考虑路途交通情况。

  西安90后上班族小郭就是这样,买了一趟早上9点多的车票,但是手头太忙还没收拾好行李,早上起来晚了,出发的时候时间已经比较紧张了。坐上地铁才发现,离北客站还有距离,眼看着赶不上车次,只好改签了一个晚一些出发的车次。进入高铁车厢,才发现旅客比较多,目前进入暑期旅行高峰了。所以,买票要趁早,赶车也要趁早。

  目前已经进入了高铁动车时代 ,高铁的开通让一些城市的来往和交流更为方便。

  随着暑假的到来,暑期旅游逐步升温。最近,一些车站、旅行社就迎来了暑期旅游的出行高峰。 针对暑期旅游的出行高峰,部分旅游城市方向增加了车次。进一步方便旅客的出行。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暑假 北客站 游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