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市民被“警察”电话告知上了逮捕令 女子轻信被骗43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21:50: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通陌生的电话,让独自在西安上班的赵女士陷入了噩梦,一梦醒来,自己的积蓄及贷款而来的43万元已被全部骗走。

  “警察”打电话告知她涉嫌诱拐、集资诈骗

  陈女士今年29岁,居住在西安昆明路附近,今年7月9日上午9时,在家的她接到一通陌生电话,对方自称为莲湖某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对方称我涉及一起诱拐儿童案件,说今年6月11日,有人使用我的身份证在长沙某医院给一名3岁的小孩办理了出院手续。”陈女士说,对方称让她和湖南派出所解释,随后电话便转接到一通短号上。

  电话转接后,一名自称为湖南派出所的民警询问她在哪里,要对她进行调查,“对方让我立刻找一家旅馆,带上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信用卡,在此期间电话不能挂断,不能和其他人联系。”陈女士说,当时十分害怕,便找了一家小旅馆,“在旅馆内,对方通过QQ向我发来一张警官证,随后让我将所有银行卡、信用卡卡号及开户行告诉他。”

  陈女士说,通话过程中,电话中又有一位自称检察长的人,称她涉及“张庭”反洗钱案,“说嫌疑人张庭曾向我转账21万元,为澄清此事,他们要求我将银行卡里的钱都转到一张银行卡中,三天内不能使用。”陈女士说,随后她便将身上共计22942元转入了邮政储蓄卡中,而这笔钱在当天下午就被转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逮捕令 被骗 污点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