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子俩要从西安走到汉中老家 11岁的娃说很有成就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07:11:3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3日,是47岁的付春生和11岁的儿子小雨徒步去往汉中的第三天,他们带着湿毛巾,背着行李,在阳光下行走,每天30多公里。付春生说,这次徒步已计划良久,“为了锻炼儿子身体,磨练儿子意志。”

  沿着107省道走

  晚上住农家乐或帐篷

  付春生是西北政法大学的一名老师,老家在汉中市。“我一直想带着儿子徒步回汉中一次,想体验一次这样的过程,锻炼身体,磨练一下他的意志。”付春生说,为这次徒步已经准备了一年多,“每个周六都会带着儿子去跑步,所以我想娃应该能承受。”

  7月20日清晨6时,付春生父子俩从西安出发,与他们同行的还有西北政法大学在校大学生蔡轶伦和毕业生白娇月。“我们一般是早上五六点出发,快到中午会找地方休息,避过日头最大的时间段,下午5点再出发,走到晚上9点。”付春生说,20日晚上住在太平峪附近的一个农家乐里,21日晚上住在周至县的一家酒店,22日晚上在周至县翠峰镇一个村子的活动广场落脚,睡在帐篷里,吃自带的干粮,“一直沿着107省道走。”

  他们原计划7月29日到汉中市,“但到了宝鸡太白县青峰峡附近,打算走走停停,欣赏一下风景,所以到汉中市应该31日了。”付春生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徒步旅行 膝关节 农家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