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获得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工程评选活动多个奖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4 09:51: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y8cb68p.jpg

2019争做陕西好网民暨网络公益工程推进会现场(图片来源:陕西传媒网)

(华商网讯 记者 曲媛媛)2019年7月23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陕西日报社、华商传媒集团协办,陕西传媒网、华商网承办的“奋进70年 争做好网民 网聚公益行 弘扬正能量”2019争做陕西好网民暨网络公益工程培训及推进会在西安召开。在23日下午的推进会上,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团省委副书记王惠、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周珑出席会议并为“2018陕西好网民活动”和“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工程”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2.jpg

华商网获得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工程优秀组织奖,华商网公益互助志愿者团队获得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工程年度优秀精品项目奖,华商网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寻找古城新味”获得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工程年度优秀精品项目奖。

活动现场,华商网总编辑任坤就2018年网络公益工程系列评选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积极整合线上线下公益资源,动员我省网络媒体、网络公益平台、公益组织、网络名人以及广大网民共同参与,深入推动实施 “网络公益工程”,大力传播向上向善的公益正能量。自活动开始以来,我们征集到了一批正能量充沛、社会参与广泛、接地气有人气的网络公益品牌项目。共收到公益项目申报300余个,公益广告作品2000余个,参与人群超过5000人,宣传覆盖超过30万人,全面系统梳理和充分展示2018年来全省开展网络公益工程借助“互联网+公益”平台的工作成果,在全省树立和宣传网络公益正面典型,激励全社会更好地参与网络公益事业,营造网络社会文明清朗、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3.jpg

任总编辑表示,对于2019年陕西省网络公益工程系列活动,华商网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展网络公益重要精神,继续提高公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对于将要开展的2019年的评选,做好前期预热工作,促使我省更多企事业单位、团体或者个人参与到申报、评选中来;做足人力储备,实时搜集、积极跟进优秀的公益项目及团体,挖掘公益行动背后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利用华商全媒体资源进行推广宣传,希望通过网络,让全省各个地区的人参与其中,实现了不仅仅物质的互换,更帮助人们获得来自各界的精神食粮,开拓眼界,启迪思维,点燃梦想。

  

4.jpg

网络公益发源于网络、成长于网络,作为陕西省网络媒体的一份子,华商网始终愿意为我省社会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而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这种具有现代特质的方式,也正倡导着最广泛的志愿精神和公益行动。网络已不可阻挡地渗透到人们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之中,而网络公益的发展无疑将为社会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和谐社会的构建绘入一抹亮丽温暖的色彩。如今,网络公益也已成为一种具有独特魅力的“时尚潮流”,并以实际行动实现了自我的社会价值,并且依托互联网的互动性、无地域限制特点,以及网络在团结和凝聚个体参与公益活动方面具备的天然优势,正逐步搭建起一个低门槛、透明化、方便快捷且高效互动的网络公益大平台,华商也将一直顺应这股具有满满“正能量”的新潮流,持续发力,积极发挥华商网作为互联网平台的汇聚作用,使得越来越多的网络公益新品牌得到充分的展示和传播,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网络公益事业,共同推动新时代我省网络公益的发展和进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网络公益 奖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