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急寻85岁走失老人!他是陕西歌舞大剧院一级作曲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7-24 11:42:58
[摘要] 紧急寻人!陈增棠 ,男 ,85岁 ,身穿浅绿格子衬衫,灰色裤子,带一个小礼帽,患阿尔兹海默症。

紧急寻人!陈增棠 ,男 ,85岁 ,身穿浅绿格子衬衫,灰色裤子,带一个小礼帽,患阿尔兹海默症,于2019年7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从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路十字华润万家门口走失。

爱人冯女士非常着急,寻找未果已报警。

“23号上午11点左右,我和爱人在华润万家,他去上卫生间,我在门口等着他,一直等不来,看了华润万家的监控才知道,我爱人从超市后门走了。”7月24日,冯女士说,爱人有轻度阿尔兹海默症,已有6年多时间,“我没照看好他,特别自责,昨天晚上我们找了他一夜,还没找到,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说着,冯女士在电话那边急得快哭了。“我爱人是陕西歌舞大剧院一级作曲家,曾是陕西歌舞大剧院副院长、歌舞团团长,退休后又返聘。”冯女士说。

监控视频显示,陈增棠老人沿南二环向东方向走去,如果您看到老人,请一定留住他!如有线索速报警,并联系他的家人,18192025695冯女士,18192670876、18729282008吕先生。感谢!

请大家爱心接力,帮寻老人,让他尽快平安回家!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急寻 老人 作曲家

上一篇:临潼河道治理工程把路面变窄影响通行 水务局:工程结束可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