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玄武路人流量不大为啥要建天桥?工作人员:综合各方面因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18:31: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k3px31z.jpg

为啥要在人流量不算大的街道建天桥?7月24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该人行天桥施工项目负责人程先生,他表示,在这条路规划建设人行天桥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玄武路之后会规划进行拓宽,天桥也是从人行道沿内侧7、8米开始修建;二是考虑到玄武路北侧也有面积较大,业主人数较多的小区,而经过玄武路去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老人和小孩较多,出于对市民出行安全的考虑,在此规划建设人行天桥。

而西安市政设施局相关人员表示,由于之前有附近居民投诉过该路段的出行安全问题,在综合各方面因素后,多部门调研立项在此规划修建天桥,并不是浪费资源。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实习生 王岚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流量 玄武路 天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