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玄武路人流量不大为啥要建天桥?工作人员:综合各方面因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18:31: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bf5ep34.jpg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建强路与玄武路丁字口正在修建一座人行天桥,但周围大都是空地和正在施工的工地,人流量较小,有必要在此建天桥吗?

  该市民称,建强路与玄武路丁字口平时过马路的人并不多,为啥要在这里规划天桥?自己也打12345问过市政部门,得到的答复是执行上级单位的指示。该市民表示有点困惑,为啥不在玄武路人多的地方建天桥,没多少人的地方却建天桥?

  为了解实地情况,7月23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玄武路与建强路丁字路口。在玄武路道沿内两边均有施工围挡,施工铭牌上介绍,工程名称为建强路与玄武路丁字口人行天桥,建设单位为西安市人行天桥通道建设管理办公室,开工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竣工时间为2019年8月25日。工程概况介绍为,主桥跨越玄武路采用一跨变截面钢箱梁。北侧梯道、坡道呈“一”字型布设,南侧梯道坡道呈“L”形布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流量 玄武路 天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