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乐伽公寓”因资金周转延迟付租金 西安租客房东陆续报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5 07:29:08 编辑:强鑫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z1zbd4.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7月20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中介亏本出租房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后,华商报新闻热线接到多位市民反映,他们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目前多位租客房东已经组建维权群,陆续向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递交报案材料。

新闻回顾:中介亏本出租房屋?住建:南京乐伽西安分公司租房有风险

  7月24日,租客高先生对华商报记者说,他在西安华清路附近租了一套90多平方米的房子,房租每月1800元,“我是压一付十二,加上物业费什么的,一共交了2.47万元,23日房东突然打电话说,一直没收到房租,还说乐伽出事了,我上网一查发现不止西安的乐伽公寓出事了。”高先生说,该公司的所有电话都打不通。

  7月24日,记者加入“乐伽公寓西安维权群”,群内加上记者共500人,有人称在乐伽公寓微信公众号经过漫长的排队后,联系上了乐伽公寓客服,记者在聊天截图中看到,客服回复称,“因我司资金周转问题,目前租金会有延迟的情况。”

  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门口看到,近20人在接待室递交材料。记者来到接待室,询问能否递交乐伽的相关材料,一名民警表示,具体情况他不清楚。之后,一身着保安服的男性工作人员说,材料统一收好可以先交给他。记者看到,前来递交材料者按要求按上手印后,其中一人统一收集并按高新区、雁塔区、莲湖区等分叠整理好,交给了这名身着保安服的工作人员。记者问收集材料后何时会有回复,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不确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乐伽公寓 资金周转 房东租客 报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