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乐坊小区大门口电杆根部断裂 引得来往市民提心吊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杨裕康 2019-07-25 07:55:28
[摘要]长乐坊小区大门外一根直径约30厘米的水泥电线斜立在路边,过往行人途经此处均快速通过,或者绕道而行。

  “长乐坊小区大门口一根水泥电线杆根部已经断裂,随时都有倒下伤人的危险,居民们每天从这里经过提心吊胆,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还要维持多久?”近日,不断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这桩烦心事。

  7月24日9时许,记者来到碑林区伍道什字西街西段的长乐坊小区大门外看到,一根直径约30厘米的水泥电线斜立在路边,根部水泥破损脱落,外露几根生锈的钢筋,顶端支撑着数十根拇指粗细的通信线缆,看上去随时都有倒下的危险。过往行人途经此处均快速通过,或者绕道而行。

  就在记者对这根倾斜的电线杆拍照过程中,几位居民围上来诉说他们整天面临的“险情”。50多岁的居民张先生说,“这根电线杆根部可能是被车辆撞坏了,起初只是稍微有点斜,后来越来越严重了,之所以目前还没有完全倒下来,主要靠顶端固定线缆的钢丝牵扯着,好在钢丝从树杈间穿过,树枝多少能起到点支撑作用,电线杆要是突然倒下,这个后果敢想象吗?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理或更换。”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长乐坊 电杆 断裂

上一篇:游客质疑大唐芙蓉园维修期间票价虚高 景区:大唐文化无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