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四川一对农民工夫妇被骗 西安好心的姐伸出援手请吃饭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杨宇琛 丁彧莘 2019-07-25 08:11:22
[摘要]一对在西安打工的四川农民工夫妻遭遇骗局,西安热心的姐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不仅请他们吃了牛肉面,还将两人送上开往救助站的公交车。

  一对在西安打工的农民工夫妇,正打算回四川老家时,在路上遭遇了“甩麻袋”骗局,身上仅有的3900元被骗。两人随后报了警,走出派出所后想要乘公交车,却找不到站牌。就在这时,热心的姐王瑛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

  昨天11点左右,的姐王瑛在未央路附近将乘客送达目的地,正准备离开时,发现一男一女两名背着大包小包的农民工师傅,表情凝重,在公交站牌附近来回徘徊。

  “他们可能是要问路吧?”王瑛靠边停车,主动上前询问。这才得知两人是夫妻俩,都已60多岁。当天本打算回四川老家,结果早上出门后,身上仅有的3900元被人设局骗走。刚才已去派出所报过案了,现在想要坐公交车去救助站,却不知道该坐哪趟车,身上又没有钱……

  听到这些,王瑛立刻给车上放上停运的牌子,主动请两位老人上车。此时临近中午,担心两人饿肚子,王瑛又请他们吃了牛肉面,劝他们放宽心,然后用手机导航查好公交线路,将两人送上开往救助站的公交车。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王瑛时,提起这事,她倒有些不好意思:“我本来是想直接送他们去救助站的,因为我女儿腿受伤了要去医院,就帮他们查好了线路,将他们托付给了600路公交车司机。”

  晚上7点半,王瑛给记者打来电话:“7点整的时候,我和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联系上了,中午拜托公交车司机送去救助站的两位老人,已经安顿好了,今晚就住在救助站,明天早上9点的火车,会安全送他们回四川。”

  首席记者 李佳 实习生 杨宇琛 丁彧莘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农民工 的姐

上一篇:游客质疑大唐芙蓉园维修期间票价虚高 景区:大唐文化无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