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视频|别了,首相府!特蕾莎·梅与丈夫离开唐宁街10号

国际博览 中国日报 2019-07-25 08:30:12
[摘要]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特蕾莎·梅最后一次以首相身份出现在唐宁街10号,发表了她告别首相之位的演讲。

  【别了,首相府!#特蕾莎梅告别唐宁街10号#】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特蕾莎·梅最后一次以首相身份出现在唐宁街10号,发表了她告别首相之位的演讲。致辞中她回顾了自己担任首相这三年间的政绩,并再一次表示能够为国家服务是自己毕生的荣耀。同时她还向自己的内阁、工作人员以及她的丈夫菲利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演讲结束后,她没有再次转身回到首相府内,而是与丈夫一同乘车离开了唐宁街10号,前往白金汉宫正式向女王递交辞呈。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首相府 特蕾莎梅 唐宁街10号

上一篇:美发布全球气候报告:今年6月,140年来同月最热 下一篇:波音二季度净亏损29.42亿美元 系史上最大季度亏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