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白路立交电动车起火 消防提醒:天气炎热车主务必勤检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5 15:25: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太白路立交电动车起火,消防员用时40分钟,将火彻底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7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上午11点32分,雁塔西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太白路立交电动车起火,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消防员到场后发现是一辆拉载轮胎的电动面包车起火,中队立即出一支水枪对火势压制,经过40分钟现场火彻底熄灭,交通队将车拉走,中队请示指挥中心返回。

  据悉,起火时,司机正在车内开车,听到了车里有嘶嘶的燃烧声,就立刻下车,车里的电话都没带就跑下车,借用路人电话拨打119。现场视频显示,火势较大,着火车辆冒出数米高的黑烟。

  消防提醒,近几年新能源汽车起火的情况时有发生,天气炎热,车主务必勤保养勤检查,避免火灾隐患,保证出行道路和人身安全。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路立交 电动车 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