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城市交通报告发布 西安好像不那么堵了?

来源:巷议数据 时间:2019-07-25 21:59: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于每天穿梭于这个城市各个角落的你而言,西安,堵吗?

近期,高德地图发布《2019年q2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据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10大拥堵城市分别为重庆市、哈尔滨市、北京市、长春市、呼和浩特市、大连市、济南市、沈阳市、兰州市、西宁市。西安排在12位,相对比2019年一季度下降一位。

1、二季度西安市交通拥堵排在全国12位


1.webp.jpg

其中,二季度西安市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779,即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779倍,较一季度的1.746略有升高。二季度高峰平均行车速度24.01km/h,全天拥堵延时指数1.57,全天平均速度27.14 km/h。

\同时,据大数据显示,下午18时是二季度一天中最拥堵的时刻,4月28日是本季度最拥堵的一天。因为二季度中最重要的小长假“5.1”的主假期是4.29、4.30和5.1三天,在4月28日出城成为大多数人的首选,人流量大带来的压力成为当天拥堵指数最高的主要原因,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2.28。同时,在二季度三个月份当中,4月份最为拥堵,高峰期拥堵延时指数1.83,高峰期城市平均行车速度23.33km/h。


来源:巷议数据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城市交通 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