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晴热持续“发力”!西安今日最高气温将达37℃ 注意避暑防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26 06:54:21
[摘要]昨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好,午后明显感觉到炎热。监测显示,截至25日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1℃~36℃;关中大部28℃~36℃,西安35.3℃;陕南大部29℃~35℃,最高渭南大荔为36.3℃。

  昨天西安晴热,今明两天预计晴热持续。

  昨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好,午后明显感觉到炎热。监测显示,截至25日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1℃~36℃;关中大部28℃~36℃,西安35.3℃;陕南大部29℃~35℃,最高渭南大荔为36.3℃。

  最新预报显示,25日晚到26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我省南部有阵性降水。27-28日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低层切变线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赵玉盟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5℃~37℃

  明天 晴 26℃~36℃

  后天 多云 24℃~3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降水 晴热

上一篇:2019年西安职场人健康力报告出炉 仅二成白领认为身体状况良好 下一篇:西安城市道路命名有了新规定 宽80米长8000米以上才能叫“大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