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小暑西安高温热力加持 预计今天最高气温35 ℃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07 07:59:01
[摘要]7月7日适逢“小暑”,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小暑意味着天气开始炎热,但还没到达最热。

  7月7日适逢“小暑”,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小暑意味着天气开始炎热,但还没到达最热。小暑以后,暑热的天气特点更加突出。小暑和大暑期间,往往是我省一年中最热的时候,西安也不例外,7月是一年中最热的月份,同时降雨量也是最大的一个月,经常是高温、暴雨互相抢戏。

  西安前天最高气温为36.7 ℃,昨天最高气温32.6℃,预计今天西安最高气温35 ℃。炎热天气人体出汗多,大家要注意补充体力,解热防暑。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晴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陕南南部有阵雨。明后两天,全省以多云间阴为主,陕北,关中西部有小雨或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22℃~30℃

  明天 阴转多云 21℃~31℃

  后天 多云 20℃~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小暑 最高气温 阵雨

上一篇:一份合同引两次诉讼 西安一物业公司连打两场官司“找”被告 下一篇:西安进入高温+暑假+赏荷模式 提醒市民错峰出行别扎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