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小暑"雨水降临 西安预计连续三天将有小雨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7 08:42:17
[摘要]今日“小暑”,俗话说,“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出现在夏至后的“三伏”。

  今日“小暑”,俗话说,“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出现在夏至后的“三伏”。

  最新预报显示,今日至9日,全省将迎来一次大范围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大部分地方以小到中雨为主,陕北局地、陕南局地有暴雨。此次降水过程中,局地性的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不容忽视。昨日17时,省防总向各市区防指和省水保局、江河局、水文局下发通知,要求切实做好7日~9日强降水天气防范和应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肖琳 通讯员 陈桂玲 乐静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雨 25℃~31℃

  明天小雨 27℃~33℃

  后天小雨转阴 27℃~33℃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小暑 三伏 强降水 乐静 雨水

上一篇:天台路疑似某化工库房起火 多家经营门店暂停营业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