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4名高中生自办业余足球赛 为帮患病的好友完成心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6 07:27:18 编辑:张佳萌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287.jpg

  14名高中生独立组织的“2019年西安市高中生业余足球冠军赛”,吸引了西安市18支高中生队伍共286名参赛者参加。比赛组织者薛雨桥表示,坚持办比赛不仅是出于热爱,更是为了完成身患骨瘤接受治疗的好友心愿。

  考试结束后投入赛事筹备

  7月25日上午9时,“2019年西安市高中生业余足球冠军赛”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9号足球场拉开序幕。比赛组委会由14名西安市高中生组成,他们分别来自陕西师范大学附中国际部、高新一中等学校。比赛吸引了西安18支高中生球队共286名15~19岁的球员参加。

  此次比赛的组委会主席薛雨桥说:“活动筹办了一个多月,先是招募组委会成员,之后创办了一个比赛公众号,利用公众号平台发布报名表、活动介绍、报名要求等信息,比赛采取自愿报名、团队报名的形式。”

  薛雨桥说,西安市高中生业余足球比赛今年已是第二届了,他和另一位组织者申沐阳即将要去国外留学,“我们在5月考试结束后投入赛事筹备,所以并不影响学习,也没有占用上课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中生 足球赛 组委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