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9届书博会不设门票“零门槛”入场 展览面积创纪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6 08:16:54 编辑:张佳萌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319.jpg

  “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7月27日-30日在西安举行,华商报记者昨日提前探馆。

  未来几天,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将是书的海洋。书多到什么程度呢?共有超过1200家展商报名参展,国展中心5个现有展馆放不下,又增设搭建2个展馆。总展览面积6.6万平方米,为历届书博会之最。总展位数3245个,零售出版物品20多万种,图书馆馆配超12万种,全部图书定价总额近5000万元,展览期间将举办502场活动。下面就跟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陕西展团主场作战

  A馆有开幕式活动区、全国图书精品展、数字出版展、丝路图书展、中华印刷之光展、图书文化IP、儿童出版等专题展位,陕西(西安)馆也设置在A馆。书博会的重要活动“红沙发访谈”也在A馆举行,届时将邀请重量级嘉宾做客,对话文化名人、知名作家、出版人畅谈写书、出书的趣事,讲述出版背后的故事。

  陕西馆有“三脊”,设计灵感来自书本的书脊、秦岭的山脊和陕西独特“半边盖”的建筑屋脊。充分展示了陕西的地域文化特色、历史人文积淀和秦岭生态资源。展示内容上,包含文学陕军,辉煌成就展,印包、数字出版、动漫三大基地等展区,馆内还包含数字书店、智慧钢琴、幼儿图书、书店之都和最美书店等展示内容。提供图书借阅、图书购买、儿童教育体验等多种功能,通过富有创意的展览内容和交互方式,实现观者沉浸式的内容体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书博会 展馆 开幕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