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探秘西北大学出版社:天猫店、数字化老出版社悄悄在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6 13:07:07 编辑:强鑫 作者:王宝红 刘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墙上一幅镜框中英文签名引人注目,据介绍,这是西北大学出版社成立35周年时,美国第39任总统吉米·卡特的致贺信,因为该社曾连续引进其所著《我们濒危的价值观:美国道德危机》《黎明前一小时——我的童年回忆》等三部书的版权。同样,国际视野也一直是西北大学出版社的所长,引进版权并翻译出版了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当代著名思想家、哲学家吉奥乔·阿甘本《例外状态》、乔治·康吉莱姆《正常与病态》、马丁·海德格尔《以莱布尼兹为起点的逻辑学的形而上学始基》等,以“精神译丛”命名的系列图书二十多部,为我国人文社科研究提供了广阔的学术视野。

  在即将启幕的书博会上,《海外中国研究·日本学人唐代文史研究八人集》也是西大出版社的重磅力作,日本素为国际汉学研究的重镇,唐代文史研究则是日本中国学研究关注的重点,相关学者多有创见。此书汇集日本唐代文史研究领域八部最具代表性的学术力作,内容涉及唐代政治、经济、军事、礼制、文学等方面,系统展示日本学界唐代文史研究的最新成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出版社 数字化 天猫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