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铁警成功抓获一名因酒驾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7-26 22:27:08
[摘要]近日,西安铁警民警在值乘高铁途中,从车上乘客处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成功抓获一名因酒驾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

近日,西安铁警民警在值乘高铁途中,从车上乘客处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成功抓获一名因酒驾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

7月25日,由成都东开往西安北的D1926次列车即将到达西安北站,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王虎带领民警李旭辉在车厢开展治安巡逻时,从4车厢一旅客处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列车终到西安北站,该旅客的一个“涉嫌酒驾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的朋友将到出站口接站。经民警工作,核实信息后,16时40分许,经过周密布控,在西安北站前广场民警一举将该男子抓获。

经查,5月28日,杨某酒后驾驶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在西安市未央区某街道行驶中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经检测,杨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119.82mg/100ml,其违法行为已构成涉嫌危险驾驶罪。随后,杨某拒不到案接受调查处理,办案民警反复通过电话、短信和上门走访等方式向杨某及其亲属宣讲利害关系无果,后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铁警 抓获

上一篇:西安长安区五台街道干部自编“三句半”宣讲垃圾分类 下一篇:限制养犬管理领导小组恢复成立 跟狗相关的11部门有这些职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