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犊路上一夜之间二三十辆车玻璃被砸 交了包月费损失谁负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7 07:59:40 编辑:张佳萌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375.jpg

  近期华商报接到了多起车辆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投诉,这些案发地有属于物业管理的停车场,也有属于市政道路的占道停车位,其中也不乏违法乱停的车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受害群众表示,其中被砸的车辆大多交了停车费,那么他们的财产损失该由谁来承担呢?

  路边包月

  多辆车窗玻璃被砸

  “我们这边新建了好几个小区,停车位都比较紧张,在小区没车位的时候就只能把车停到路边。”市民王师傅的车平日下班就停在金犊路上,不幸的是,他的车玻璃昨日凌晨被砸了,“东西倒是没丢什么,就是气愤得很。我前一天晚上快12点才回来停的车,一早醒来,就发现车玻璃被砸。”

  据附近环卫工介绍,他们早上不到6点来这里扫地时,就发现路边停放的二三十辆车的玻璃被砸。

  据很多车主介绍,他们停在市政道路停车位上,每个月给管理员交300元,按包月计算。

  7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被砸车辆上,警方已留了电话,希望车主第一时间报警,数名民警正在现场取证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包月费 损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