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街头“爱心冰柜”免费供应冰水 环卫工:既方便又凉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7 07:59:46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372.jpg

  炎炎夏日,在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交警、快递员等群体,能喝到一瓶冰镇饮用水是最好不过的事了。在安康,这样的好事已成现实。7月22日起,有公益组织在安康城区设立了8个”爱心冰柜“,免费向户外工作者提供冰镇饮用水。

  环卫工:冰柜有冰水 既方便又凉快

  7月26日上午10时许,烈日高照,安康城区温度已达到29℃。

  设在安康市高新区高新幼儿园门口的一处爱心冰柜点,遮阳棚上标注着“城市能量补给站夏日户外工作者免费饮用水供应点”,供水对象为“环卫师傅、交警同志、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供应点设在城市管理执法站旁,由执法站给冰柜供电。打开冰柜,里面放着几十瓶饮用水。

  “冰柜点在我负责的清扫范围,是星期一才弄好的,刚开始我还不知道这里有免费的水,后来看同事在取,才知道是给我们户外工作者办的好事。”55岁的环卫工郑兴琴从冰柜里取了一瓶水,边喝边与记者聊了起来。

  “从以前到其他单位接水喝,到现在的冰柜提供免费水,又方便又凉快,我觉得这个城市没有遗忘我们环卫工。”喝了几口水后,郑兴琴又投入了工作,但她反复说,还是要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冰柜 环卫工 公益事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