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倡导绿色新生活,垃圾分类我先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27 16:24:10
[摘要]垃圾分类能够有效回收利用垃圾中的重要资源,也关系着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打造宜居环境,改善生态质量,7月12日下午午,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西安工业大学暑期实践团在陆港金海岸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活动。

垃圾分类能够有效回收利用垃圾中的重要资源,也关系着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打造宜居环境,改善生态质量,7月12日下午午,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西安工业大学暑期实践团在陆港金海岸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志愿者们通过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活动、“ 我为垃圾分类代言”照片墙、分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页、倡议书、现场抢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细致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必要性,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正确分类,以及怎样配合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垃圾分一分, 陆港美十分”,本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宣传氛围,使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居民逐步改变生活垃圾混装的习惯,使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把阅读指挥棒交给孩子 ——培养主动阅读的完美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