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生活大赏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7 23:14:57 编辑:曹静 作者:袁毛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伴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人们对城市各项功能和服务的需求将越来越多,城市运营的内涵也在不断扩大。作为顺应新型城镇化建设需求而诞生城市运营商,也面临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001.png

  “6+1”板块探讨城市运营

  7月27日下午14:00,由三六五网与华商网联合主办的“与城市 共生长”2019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生活大赏高峰论坛于西安高新区君悦酒店正式拉开活动序幕。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秘书长滕飞,西安市房地产开发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凯,真叫卢俊创始人、地产自媒体大咖卢俊,新零售场景设计之父、台湾观光工厂教父、肯默创始人黄信彰,香港伍兹贝格合伙人、亚洲商业负责人叶浩辉以及阿那亚首席品牌官田海成等资深行业大咖,陕西日报、华商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央广网、西部网、陕西传媒网等媒体同仁及四百余名与会者出席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002.png

三六五网西安公司总经理陈波发表致辞

  在精彩的开场视频及舞台剧表演后,三六五网西安公司总经理陈波发表致辞,“随着经济高速增长,城市化的迅速推进,房地产行业走过了20多年的历程,众多房企已走过初始阶段,城市发展也进入了‘以城市新城区开发建设推动城市群发展”的新阶段。’”,他指出,“越来越多的房企参与到城市运营中,对城市资源进行整合、优化、创新,进而取得城市资源的增值。”

  活动现场,精心制作的“与城市 共生长”视频将近年来城市的轮廓与发展变迁加以呈现,引发现场嘉宾及与会者的讨论与深思。基于对城市发展运营的考量,以及城市人居发展的前景,大赏特设“6+1”板块呈现,即城市更新+城市运营(城乡建设)+在地创生+创意之都+用户运营+圆桌对话+生活大赏,从七大内容板块形式梳理和解读城市运营的密码,深入探讨城市运营的精神内核。

  放眼西安房地产市场,全国百强房企前20强悉数落子西安,他们秉承精细化开发理念,将“城市运营商”作为自己企业发展转型的方向,智慧城市、物流地产、产业地产、特色小镇、长租公寓、联合办公,甚至教育医疗养老、文化旅游等已在全行业蓬勃发展,为这座城市带来的改变有目共睹。

  圆桌对话分享真知灼见

003.png

  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秘书长滕飞

  不同于本土房地产企业多年来遵循的“稳扎稳打”,外埠房企在西安将“城市运营商”作为迎合市场的重要发展目标,围绕主业适度探索多元业务,协同提升企业价值,在配套建设、城市更新、物业管理等领域布局企业发展方向,正一步步改变着西安原有的城市发展格局。

004.png

真叫卢俊创始人、地产自媒体大咖卢俊

005.png

新零售场景设计之父、台湾观光工厂教父、肯默创始人黄信彰

006.png

圆桌对话

  如何进一步优化城市资源,对城市人居发展及产业配套加以提升,考验着每一位城市运营商的操盘智慧。在本次大赏的圆桌对话论坛环节,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秘书长滕飞,真叫卢俊创始人、地产自媒体大咖卢俊,新零售场景设计之父、台湾观光工厂教父、肯默创始人黄信彰,香港伍兹贝格合伙人、亚洲商业负责人叶浩辉以及阿那亚首席品牌官田海成做了精彩分享,他们凭借多年的操盘经验,分享对城市未来发展运营的真知灼见。

007.png

香港伍兹贝格合伙人、亚洲商业负责人叶浩辉

008.png

阿那亚首席品牌官田海成

  此外,大赏的颁奖环节也令人瞩目。华商网总经理、华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毕诗成及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秘书长滕飞为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德杰控股集团、西安沣东地产有限公司等优秀房地产企业颁发2019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奖;三六五网西安公司总经理陈波、香港伍兹贝格合伙人、亚洲商业负责人叶浩辉为荣民捌号、恒大·悦龙台、阳光100阿尔勒等优质项目颁发2019年度中国西安标杆项目奖。

009.png

2019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颁奖

010.png

2019年度中国西安标杆项目颁奖

  此外,本次颁奖环节还设有2019中国西安年度领军人物奖项,华商网总编辑任坤、西安市房地产开发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凯上台颁奖,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及荣民控股集团副总裁、陕西荣民房地产集团总经理史历荣分别获得2019年度房地产卓越推动人物奖和2019年度城市新锐领军人物奖。

011.png

2019中国西安年度领军人物颁奖

  下午5点30分,“与城市 共生长”2019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生活大赏高峰论坛圆满结束,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赏,让更多的城市运营商探寻新的发展方向,共建城市美好人居,与西安共生长!

  附录:

  奖项一:2019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

012.png

奖项二:2019年度中国西安标杆项目

013.png

奖项三:2019中国西安年度领军人物

014.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市运营商 生活大赏高峰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