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行4人渭河游玩3人溺亡 巡查员:叫他们上岸,他们不上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8 07:00:17 编辑:王翠萍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7月,华商报已多次报道河道游泳溺亡事件,可仍有人不顾危险下河戏水。7月26日晚,在西安北辰大道北延伸段渭河大桥处,一行4人在渭河河滩戏水,其中3人不幸溺亡。

  目击者:1人遇险 2人去救

  7月26日晚9时许,西安北辰大道北延伸段渭河大桥附近,一家门窗厂的4名员工,在此处纳凉戏水时发生不幸,其中3人溺水身亡。

  “我们都是河北老乡,在西安打工,他们4个是今年才来。都给他们说了晚上别到渭河这边,可谁想还是发生了意外。”昨日上午,数位在现场帮忙的工友说。记者注意到,最小的溺水者16岁,其他两名男子分别是40岁和25岁。

  “小孩在家不上学了,就出来打工,厂子里都是一个县的老乡,相互照应着。可现在出了意外,我们也不知道咋给他的父母交代。”工友说。

  昨日,等待搜救过程中,那名幸存下来的工友蹲坐在堤岸上,一言不发、目光呆滞地望着河面,多名老乡不断安抚着他。“事发时,我也在附近纳凉,这个幸存下来的小伙子不会水,就在河边的沙地里坐着。最初是年纪最小的那个,跑到桥墩附近水比较深的位置,可能是突然遇到急流,或是踩到砂坑,听到他喊救命。”一位目击者称,“他同行的两个年长一些,当时也在水里,就赶紧过去营救,结果一下子3个人都不见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戏水 河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