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的哥运营中身体不适抢救无效猝死 家庭困难还有两个年幼孩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8 07:01:45 编辑:王翠萍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546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7月25日下午6时许,出租车司机微信群里出现一条紧急求助的消息,四面八方的哥的姐们都向的哥张涛赶过去,却仍没有救回他的生命。

  的哥运营中突感身体不适

  抢救无效“心源性猝死”

  34岁的张涛是旬邑县清源镇人,在西安开出租车多年,几乎一直上夜班。7月25日下午6时许,张涛驾车行驶到西安交大东南门附近时,突然感觉身体不适。

  “6点40分左右,他给我发微信求救,说他不行了。路上比较堵,我在出租车司机群里说了一下,四面八方的司机都往过赶。”的哥赵师傅说,在微信通话过程中,他感觉张涛浑身无力,还一直喘气。

  赵师傅赶到后,将张涛拉上自己的出租车。“我们三辆出租车护送到他西安市第九医院门口,但他说感觉是中暑了不去医院,之后联系车主,车主说他亲戚在城西开诊所,可以送过去,送到车主那里后,我就离开了。”赵师傅说,之后他打电话询问,车主说张涛被送医院了。

  27日,华商报记者在张涛的门诊病历上看到,其于7月25日晚9时16分进入抢救室,晚10时34分宣布死亡,临床诊断为“心源性猝死”。

  张涛的堂哥说,现在张涛遗体还停放在医院的太平间。他家中经济条件困难,家属联系出租车公司,公司说让找车主。

  27日下午,车主吴先生的舅舅说,外甥的事都是他出面在处理,吴先生和张涛都给出租车公司开车,不存在雇佣关系。他说,张涛到吴先生亲戚开的诊所后,医生说心率不正常让送医院,之后张涛和家人打电话,没说两句话就倒在床上。吴先生等人赶忙打了120,将张涛送到了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身体不适 心源性猝死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