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书博红人 | 海飞构筑谍战世界 将写西安谍战故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8 16:14: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路洁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8日10:00,花城出版社在书博会B2展馆举行海飞“谍战世界开启仪式暨作者见面会”。花城出版社总编辑程士庆,花城出版社副社长蔡彬,以及作者海飞,70后代表作家、《延河》杂志副主编弋舟,《解放军报》文艺评论版主编傅逸尘参加了本次活动。

  “谍战深海”系列是人民文学奖得主、金牌编剧小说家海飞在相继创作《麻雀》《惊蛰》等谍战小说后,酝酿一个庞大的写作计划,以上海、南京、杭州、重庆等城市为背景,建立谍战谱系,把谍战小说或谍战剧中的人物固定下来,建立谍战世界。目前已出版《捕风者》《棋手》《唐山海》等作品,《惊蛰影视版》《内线》等作品也将在年内出版。之所以用“深海”来形容谍战,正如海飞本人所说,“因为在我看来真正的谍战就是看似水面平静,水波以下却暗流涌动,甚至潜藏着巨大的危险。而正是由于这样的平静勾起了许多读者和观众强烈的窥知欲,恨不得穿戴上潜水设备,深入海底一探究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书博红人 海飞 谍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