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套路?西安女大学生做兼职模特 交了3888元服务费然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8 20:32: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本以为兼职模特能多挣点钱,没成想钱没挣到,自己却先花了几千块。

  兼职模特 花呗分期先支付半年管理服务费2588元

  小李是一名刚毕业的女大学生,7月中旬,她在微博上收到一条私信,称模特公司招聘兼职模特,想着是兼职还能多挣钱,7月20日,小李来到了位于西安长安南路上的西安聚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说只要有时间,发布的活动随时可以去,那天面试去体验两个小时培训,就是摆pose什么的。”小李说,她当时身上也没带钱,就说要回去商量一下,但工作人员一直劝说,当时脑子里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支付半年的管理服务费2588元,其中2300元用的是花呗分期。

  之后,越想越不对劲,当天就联系工作人员说不干了,工作人员表示会进行申请,“说只能退30%776元, 我说给个整数吧,最后给了8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兼职模特 管理服务费 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