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9届全国书博会持续升温 市民拖着拉杆箱去买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9 08:08:23 编辑:何媛 作者: 肖琳 张杰 贺秋平 田怡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第29届全国书博会在西安开幕后,迅速成为这座城市中“热度最高”的活动。连续两日,大量书迷群起而动,来到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书博会主会场。这座“巨型图书馆”构建出的书海,吸引了全家一起上阵的“书香之家”。

  童书区火爆异常

  “我今天是第二天来买书,昨天我发动亲戚朋友帮我领了惠民购书券,买了不少好书,但往回拿的时候,才发现太沉了,根本不好搬回家,所以今天我专门拖着拉杆箱来买书,希望还能满载而归。”说这话的是市民高女士,7月28日,在一群逛书展的市民中,拖着拉杆箱的她看起来很是引人注目。

  在A馆童书区,华商报记者还见到专门赶到书博会买英语绘本的冯女士,“上海申东外语书店这次也来参展了,朋友早早告诉我了,我赶紧跑来撸书了,都是原版英语绘本,平时很难买到,而且书博会上价格非常实惠,几百块钱就能买好多,所以我今天专门拉着拉杆箱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书博会 拉杆箱 延安文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