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岳云鹏西安宣传电影high唱“五环” 自称票房10亿就“裸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9 10:18: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岳云鹏、佟丽娅主演的《鼠胆英雄》即将于8月2日全国上映,7月26日,导演束焕和主演岳云鹏来到西安为影片上映预热造势。岳云鹏现场和观众一起唱“五环”,临走时加送一首歌,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岳云鹏现场表演绕口令

此次来到古城西安,岳云鹏现场格外开心,与现场观众互动,分享幕后趣事,自己说相声练就的嘴上功夫,记台词又快又准,但在剧中却也有卡壳的时候,而这场戏竟然是说绕口令。戏里岳云鹏被押赴刑场,站在囚车上硬气喊话:“脑袋掉了碗大的疤”。不知为何,自己屡屡念错台词,于是表演临时起意,故意说错,本是一句雄壮豪情的话,这一改显出几分底气不足硬逞强的味道,反而与戏里闫大海鼠胆怂萌的性格分外贴合。在台下粉丝热情邀请下,岳云鹏还现场与观众互动,表演多段绕口令,瞬间把现场气氛点燃,整个影院仿佛化身德云社相声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不仅看了电影,还有岳云鹏相声专场,双份快乐让观众惊喜不断。导演现场评价岳云鹏:“如果给他仅仅定位是一个相声演员,是远远不够的,他非常努力的去适应每一个角色,而且非常聪明非常好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西安 裸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