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字路口井盖翘起 绊倒路过行人 高新城管局:已维修完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29 13:17:30
[摘要]近日,科技八路和木塔寺路十字路口路旁下水道盖子没有盖好,林先生今早上班路过,被翘起的盖子绊倒,影响车辆路人出行。

近日,科技八路和木塔寺路十字路口路旁下水道盖子没有盖好,林先生今早上班路过,被翘起的盖子绊倒,影响车辆路人出行。

对此,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收到的回复称,收到线索后,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立即安排高科城服公司到现场核实。经确认,此处道路市政设施属西安高新区市政配套建设有限公司新建,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安排城服公司进行维修,目前已消除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十字路口 井盖 翘起

上一篇:未央区多家单位联合执法整治大明宫西地铁站外“黑车“现象 下一篇:西二环一批发店私自乱搭乱建 莲湖城管:限期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