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分类好的垃圾还是要“一锅烩”?西安四色垃圾车上线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9 16:32:05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可回收垃圾车向各机关单位提供上门服务的初衷是为了宣传垃圾分类

  长安区四色垃圾车已“上线”  

  正如孙建军所说,7月26日,在长安区的西长安街上,已按照垃圾分类要求做了四色分类的垃圾车出现在街头,这些垃圾车按照红(有害)、蓝(可回收)、绿(厨余)、灰(其他)在车身两侧做了明显标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车出勤率最高,可回收是上门服务,有害量少还在暂存。”提起垃圾分类,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容管理科负责人张卫岗讲的头头是道。

  截止目前,按照西安市城管局要求,长安区已将9辆3吨垃圾压缩车按照颜色做了分类,主要运输厨余、其他和可回收垃圾,已经被“上色”的垃圾车大约占全部垃圾车数量的四分之一。有害垃圾量少,根据实际需求将两辆小的垃圾收集车改为了有害垃圾运输车。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垃圾 一锅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