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可怜!西安一男婴出生2小时就被遗弃街头 蚊虫趴在他身上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9 19:06: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梦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很多蚊虫趴在男婴身上,这一幕让武先生觉得揪心极了。

  今年31岁的武先生家住西安市长安区,从事的是金融支付工作。7月25日凌晨3时许,他跟朋友从朱雀大街上的新加坡小区出来,打算找地方吃夜宵,走到朱雀大街和兴善寺西街丁字路口的时,突然听见了婴儿的啼哭声,“隐隐约约的,开始我还不是很确定,又往前走了两步,哭声就明显了,”武先生说,他打开手机手电筒,顺着哭声找过去,看见东南角的一辆三轮车的轮胎底下,有一名婴儿。

  7月29日,武先生回忆说,婴儿的头在三轮车的轮胎底下,脚在旁边放扫把的桶里,“如果不是在哭的话,一般人走到这儿是很难发现的。”

  孩子被用一个白色运动女士外套包裹着,身上没其他衣服,肚脐上的脐带有四五公分长,肚子还没有处理,上面留有血迹,是名男婴。武先生判断孩子可能刚出生不久,“孩子身上和四周也没有发现任何能证明信息的物品,脖子后面有很多虫子,脚、肚子和手部有很多蚊虫在上面,看着都揪心。

  武先生赶紧拨打110报警,很快,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现场。

  民警把婴儿抱起来后,感觉其身体发凉,就和武先生一起,将孩子送到了附近的交大一附院。医生初步判断这是一个出生仅两小时的婴儿,医生对其身体进行了初步处理,当天下午4时许,民警把男婴送到了西安市福利院。

  福利院工作人员说,孩子的生命体征比较平稳,就外观来看没有什么畸形,但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孩子的亲生父母究竟是谁?刚出生不久,又为何出现在人行道上?2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立案对此进行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婴 遗弃 脐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