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 网红桥游玩右膝被磕缝了12针 游客收到医药费7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30 16:38: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赵彬 马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日晚8时,吴女士兴冲冲和家人、朋友去景区网红桥游玩,因为桥身晃动,吴女士摔倒后右膝受伤,送到医院后缝了12针,医药费花了720元,园区负责人称会负责医疗费用,吴女士却一直未能报销。

  7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吴女士右腿膝盖下方还留有伤口缝合的痕迹,记者陪同吴女士一起找到上美四季生态园园区负责人安某,安某表示,十五个工作日内会处理吴女士的医疗费用。华商报7月29日B4版报道了此事。

  7月30日下午,吴女士告诉记者,她已拿到园方报销的700元医疗费,“医疗费已经顺利拿到手了,园方也没有再推脱,非常感谢华商报的帮助!”

  文/华商报记者 尤洁 实习生 马茳 图/华商报记者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红桥 游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