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碑林消防3000具灭火器免费发放老旧社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30 19:51: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碑林消防3000具灭火器 免费发放至老旧社区

  7月30日上午,碑林消防大队给辖区8个街办免费发放3000具灭火器、1000个独立感烟报警器。

  7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碑林消防大队获悉,为全力保障“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行动,有效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碑林大队根据辖区老旧社区实际情况,向区委区政府申请专项经费,购买3000具灭火器、1000个独立感烟报警器,7月30日免费发放给辖区8个街办,进一步改善碑林区老旧社区消防设施陈旧问题,全面提升辖区消防安全。

  “碑林辖区老旧小区较多,消防设施不完备一直是亟待解决的问题,灭火器的发放弥补这一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强辖区火灾初期扑救、减少损失。”碑林消防大队副大队长刘露说。

  在发放过程中,碑林消防大队宣传人员首先结合区里的实际情况,以贴近老旧社区居民的生活实际方式,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安全的重要性,包括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常识,并现场让各街办人员实际操作进行灭火器使用方法,随后将千余具干粉灭火器、感烟报警器发放给各街办人员。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生 雷珊茹/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消防 灭火器 老旧社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