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暑假去哪玩?高铁出行“暑”你开心 看西安北站推荐高铁游线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30 20:24: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眼看暑期已过一半,但家庭旅行却迟迟没有提上议程。有哪些高铁游线路呢?近日,西安北站工作人员推荐了周边速达随心游、乐活休闲度假游、都市繁华畅玩等多种高铁游方案,总有一款适合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周边速达随心游篇

  方案一

  线路:西安—佛坪—洋县

  秦岭夏日文化之旅

  景区推荐:

  佛坪:佛坪熊猫谷旅游区、佛坪老县城

  洋县:华阳景区、朱鹮梨园景区

  特产推荐:山茱萸、干竹笋、冷水鱼

  第一天:西安—佛坪—洋县 宿:洋县

  7:30从西安北站乘坐动车前住佛坪熊猫谷旅游区,车程50分钟,票价56元。出站后在车站广场有直达佛坪熊猫谷旅游区的公交车,往返票价20元,40分钟到达景区,景区门票60元。下午乘车返回佛坪县城,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游玩老县城。17:28佛坪站乘D6865次前往洋县,17:45到达洋县西站。

  第二天:洋县—西安

  由洋县汽车站乘坐中巴车前往华阳景区(首班7点,1小时一班车),车程2小时,游玩时间4小时。17:43从洋县西站乘坐D1936次返回西安。

  方案二

  渭北民俗风情之旅

  线路:西安—大荔

  景区推荐:

  同州湖景区、丰图义仓、沙苑

  特产推荐:

  大荔肘子、九品十三花

  第一天:西安—大荔 宿:大荔

  8:08从西安北站乘坐D2504次动车前住大荔,车程43分钟,票价36元。出站后乘坐公交或打车前往同州湖景区,下午乘坐公交或打车前往丰图义仓,傍晚时返回大荔县城。

  第二天:大荔—西安

  打车前往大荔沙苑景区。沙苑地处最大的中国内陆沙漠腹地的大荔县羌白镇沙苑村,有原始沙漠沙丘一千多亩,是小朋友的天堂,可尽情享受到滑沙、沙漠卡丁车、沙海冲浪等游戏。傍晚返回大荔高铁站,17:51乘坐D2565次返回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暑假 高铁 出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