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高温天气再次来袭 未来三天关中局地可达38℃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31 07:39:09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受副高和低层切变的影响,未来三日我省陕北、关中西部和陕南仍有阵性降水天气。

  仅仅享受了一天的凉爽天气,暑热就又回来了。未来三天西安继续晴热,大家做好防暑防晒准备吧。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8时至16时全省共286个观测站出现了降雨,累计降雨量0.1~73.3毫米,降雨区主要集中在延安北部和陕南南部地区。昨天全省共3站最高气温超过35℃,西安昨天最高温35℃。

  最新预报显示,受副高和低层切变的影响,未来三日我省陕北、关中西部和陕南仍有阵性降水天气。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降雨结束后,本周中后期新一轮高温天气再次来袭,预计未来三天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外出的市民请注意补水防晒,以防中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2℃~36℃

  明天 晴转多云 23℃~36℃

  后天 阴转多云 25℃~3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防晒 补水 暑热

上一篇:明起西安城六区中考填报志愿 定向生与统招生同批次录取 下一篇:西安保洁员银行卡收到多发的工资500元 该不该退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