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汛期雨多意外多发 佛坪两男子夜钓被困河中无人机投送救生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31 07:33:08
[摘要]7月29日上午,2人被困佛坪县大河坝镇三河口村八四台铁索桥下河中,河水不断上涨,情况危急。佛坪消防中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水深约三四米,被困人员距离岸边约20米,且水流特别湍急,水位仍在上涨,情况危急。

\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7月29日上午,2人被困佛坪县大河坝镇三河口村八四台铁索桥下河中,河水不断上涨,情况危急。

  原来由于天气炎热,2人相约进行夜间钓鱼,上午8点河水暴涨,2人准备撤离时水流突然加大无法返回。

  佛坪消防中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水深约三四米,被困人员距离岸边约20米,且水流特别湍急,水位仍在上涨,情况危急。

  两名被困者由于手机出现问题无法及时联系,后调用引汉济渭公司无人机将救生衣和通讯设备远程投送至被困者手中。通过对讲机指导被困人员将施救设备组装使用,随即组织指战员和现场地方人员将被困者拉至桥上安全地带。

  经1个多小时紧张营救,2名被困群众被成功救下。

  紫阳山体垮塌

  3车被砸一人不幸亡

  另有3人受伤 仍在医院治疗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受近期降雨影响,7月30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紫阳县城东三岔路口一处山体发生垮塌,3辆车辆受损,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

  事发后,紫阳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应急管理局、公安、交警、消防、路政等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在垮塌路段设置安全警戒线,对该路段进行双向临时交通管制,同时疏导车辆有序绕行,并对可能发生灾害的重点路段做好全面排查,提前做好应急防范,严防二次事故和次生灾害发生。

  经核实,山体垮塌约150方,砸中停在下面的3辆汽车。车内4人受伤已全部救出,并送往县医院救治,其中一人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于7月30日18时死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救生衣 山体 垮塌

上一篇:明起西安城墙内停车可提供电子票据 开票流程是这样 下一篇:小红书"无法下载" 或因涉嫌刷单成风、数据造假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