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吐槽西安火车站设施陈旧禁烟不彻底 这些问题被一一整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31 11:29:58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实习生丁玉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731113244.png

图片来自网络

  华商网讯  西安人的城墙下是西安人的火车,西安火车站是很多人的记忆。最近几年,车站形象和服务的提升被很多旅客看在眼里,但仍有一些细节需要改进。

  网友列举五问题“吐槽”火车站

  华商网友“雪上之巅”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也是个陕北女婿,每隔一段时间,他都会前往西安火车站送媳妇回娘家,对西安火车站也算是比较熟悉。

  提起西安火车站,“雪上之巅”有很多感慨。“确实是越来越好了,以前广场外,拉客的、黑车、小旅馆……现在基本上都看不到了。”他回忆,以前火车站广场两边城墙洞里的厕所不仅脏乱差还收费,现在干净整洁还免费。

  但在“雪上之巅”看来,火车站虽有些许改进,但仍有很多提升的空间。

  上周末,又一次将媳妇送上北去的火车后,“雪上之巅”打算对西安火车站提一些建议。

  “候车厅到二楼的扶梯只上不下、厕所挂钩缺失蹲便破损、禁烟不彻底、二楼候车室闷热、候车大厅超市物价高……”在华商论坛上,他一口气列举了他在火车站内看到的五大问题,并一一给出了自己的改进建议。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站 设施陈旧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