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险!14层观光电梯外层玻璃破碎 掉落后砸碎商场二层玻璃露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31 18:23: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马茳 赵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 实习生 马茳 赵雪)商场观光电梯外层玻璃从高空掉落,幸好没有伤及过往行人,在商场写字楼上班的刘女士事后经过楼下,还不时抬头看看高空,担心还会有玻璃掉落。

  观光电梯外层玻璃高空掉落 砸碎2层玻璃露台

  7月31日上午8时许,西安市民王先生上班路过咸宁西路的咸宁广场时,发现广场一层靠西的地上散落了一地的玻璃碎碴,“我问附近的保洁人员,保洁员说这些玻璃是广场的观光电梯外层玻璃,30日下午2时许,玻璃从高处大块掉落。”

  王先生说,这些玻璃掉落还砸碎了广场2楼的玻璃露台,“我抬头一看,观光电梯高层有一块外层玻璃明显缺失,商场2楼的玻璃露台被砸碎的碎碴与高处玻璃散落在一起,没有人收拾,玻璃碎碴被人用简单围起来,可是还是有路人从中间经过。”

  王先生还说,观光电梯外层玻璃掉落后,由于当时天气炎热室外行人较少,玻璃碎碴没有伤及路人。

  玻璃几天前已碎 却迟迟无人处理

  7月31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咸宁广场,记者看到玻璃掉落位置位于商场西侧,地上还掉落大片玻璃碎碴,现场有8名工作人员正在清扫。记者看到,广场共有10部观光电梯,每个单元分别有2部,掉落的观光电梯外层玻璃是五单元东侧电梯,电梯玻璃掉落的位置还空缺着,商场2层玻璃露台的18块玻璃也被砸碎。记者登上掉落玻璃的电梯,看到玻璃掉落位置为商场14-15层之间,玻璃约长2米、宽1.5米。

  商场促销人员张先生说,他昨天下午2时许在商场外面发传单时,看到有人将观光电梯的外层玻璃捅下来,“看到有人在平台上用东西捅遮阳玻璃,玻璃就掉下来了,捅下来之后他们也没清理,一直围着,一直到刚才才清理。”

  在商场写字楼上班的刘女士称,玻璃已掉落4天,“28日中午12时,我的同事就发现高空有玻璃掉落,但只是很小的部分,没有砸伤人。”写字楼保洁人员表示,玻璃掉落可能是因为前几日室外温度过高,玻璃缝隙越来越大,最后导致掉落。

  商场物业:一切无可奉告

  31日上午10时许,商场掉落的玻璃碎碴清理完毕。记者了解到,清理现场的是咸宁广场的物业人员,物业人员表示,现场无人受伤,玻璃掉落一事由商场服务中心负责,物业只负责清理不清楚详情。商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观光电梯外层玻璃掉落发生在商场的外部,此事应由物业负责。

  随后,记者来到咸宁广场物业服务中心,值班物业人员表示,他没必要向媒体解释玻璃掉落一事,“你们又不是我们的业主,而且我们已经把玻璃清理了,这事已经结束了。”记者继续询问,如果高空玻璃掉落砸伤行人怎么办?该名物业工作人员说:“你们没有资格了解这件事情,只有相关部门才可以。”

  华商报记者 尤洁 实习生 马茳 赵雪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观光电梯 玻璃 掉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