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乐西路街道荣获 “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31 22:17: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9年7月12日,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此次大会上,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授予“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中央军委新时代改革强军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按照军委和空军总部的要求,2018年5月,空军军医大学决定终止部队房产澳龙和金德两家商场的经营活动。在新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长乐西路街道坚持党委领导、军地联动、依法推进、多措并举,第一时间成立商户化解组和商户动迁组,并出台《实施方案》。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每天坚持10多个小时,了解商户思想动态和外迁动向,收集诉求,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一方面,街道联系市区城管局,在澳龙、金德商场门前划定区域,供商户摆摊甩货,减少商户损失;另一方面,主动对接辖区各大商场,劝说其拿出黄金旺铺接收原澳龙、金德商场内的商户,解除商户后顾之忧,使商户实现按时、顺利转场。在此次停偿工作中,长乐西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团结协同,及时提供政策宣传、司法援助和财务咨询等服务,帮助商户顺利收回经营押金,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商户的信任,如期完成停止有偿服务任务,有力的维护了部队和地区两个大局的稳定。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乐西路 街道 荣誉称号

Top